Acid Black Cherry - DRAGON CARNIVAL

曲目:DRAGON CARNIVAL (Monster Hunter)
演唱:Acid Black Cherry
速度:135
難度:Basic(20) / Advanced(46) / Extreme(74) / 2-Bass(78)


很熱血的歌,由ptt的sunboy1013熱情推薦。

魔物獵人是以獵殺魔物、尋找素材等任務為主的動作遊戲。此外,玩家還可以通過網路連線與其他玩家一起解任務。朋友有買PSP,時不時就一通電話呼朋喚友連線開殺。

我很少做長曲,因為每做一個段落我就會從頭開始聽,聽太爽就會一直從頭來,所以很花時間 XD

譜面的困難點在於很多三連踏、很多crash,有些過門的鼓點非常密集,會讓人措手不及。

由於ISP跟Youtube過不去,今天下午上傳兩次都失敗,所以先放前一天的片子,鼓點大致是相同的。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3/19
    • [New] 新增難度 -> 2-Bass(78)
    • [Update] 重製所有譜面
    • [Update] 難度調整
    • [Update] 重製影片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