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e Math - Transformers The Movie Theme

曲目:Transformers The Movie Theme
演唱:Mute Math
速度:120
難度:Basic(48) / Advnaced(60) / Extreme(76)


變形金剛是很多男生小時候愛看的卡通,"Autobots, transform!"每當要出動時好人陣營的頭目Optimus Prime就會發出指示,然後就是一連串「拐,拐,拐」的變形音效,我也學著「拐,拐,拐」地把自己身體手腳縮起來變形。片中的機器人都可以變形成其它東西,甚至可以合體變成超大機器人。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好人陣營變的都是汽車,敵方陣營有手槍、收音機、飛機…

去年電影真人版台灣上映第一天我就去看了,真的非常感動,感動的不是劇情,而是可以重溫童年舊夢。真人版變形過程變得更加豪華,只要一眨眼就會漏掉一些動作。為了緩衝大家緊繃的情緒,不時會穿插搞笑片段來炒熱氣氛,尤其是好人陣營到主角家要藏起來那段最經典。

變形金剛卡通和電影看多了,到底現實中可不可能存在呢,請看以下片段:

Haiyabusa 最近也做了由Linkin Park演唱的變形金剛電影版主題曲--What I've Done,有興趣可以去下載。 下載: -------------------------------- 更新紀錄

2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