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 the WORLD

曲目:the WORLD (Death Note op #1)
演唱:Nightmare
速度:190
難度:Basic(21) / Advanced(44) / Extreme(58)


早期不知道從哪裡抓了這首歌的譜面,可是沒有動畫,一時手養自己加上去,順便替換音質較佳的背景音樂。感覺BPM應該為原來的兩倍,於是又一個小節一個小節慢慢調整。覺得移動鼓點比自己排鼓點來得更廢神,最後就清掉自己來。(炸)

鼓點的安排有參考原作,部分不順手的地方被我改掉了。要注意的地方是某小段不能用一般交叉打法,硬來也不是不可以啦……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9/18
    • [Update] 更新譜面,簡化Basic和Advanced
    • [Update] 難度調整 -> Basic(21) / Advanced(44) / Extreme(58)
    • [Update] 重製影片 
  • 2008/07/23
    • [Update] 微調BGM
    • [Update] 更改所有譜面

1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