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ねこかん[猫] - 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

曲目: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
演唱:Team.ねこかん[猫]
速度:200
難度:Basic(38) / Advanced(59) / Extreme(75)


這首歌是在描寫洛克人2裡的空氣人有多難打,配上動畫不禁讓人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火焰人的關卡有一個地方要踩消失的磚塊通過,不過距離很長,而且掉下去就是死。最簡單的方式是用二號飛行道具,但是要打死空氣人才可以得到。空氣人不用相剋武器打是有點困難,要用相剋武器又要打死樹葉人。樹葉人用普通武器也不太好打,要用鋸子人的武器相剋之,不過作者不知道所以一直無意義地重複前面的動作。

這首歌非常熱門,改編版本多不勝數,但大部分歌名都是『打不倒的XXX』,也有收錄在NicoNico組曲裡。

200BPM用單踏連踩大鼓兩下做得到嗎,不然Extreme就要用雙踏來玩。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7/02
    • [Update] 譜面修正
    • [Update] 難度變更
    • [Update] 重製音樂和動畫
  • 2008/09/19
    • [Update] 譜面更新,Extreme變動幅度較大
    • [Update] 替換畫質較好的影片
    • [Update] 替換載入圖片
    • [Update] 替換部分鼓聲

6 則留言:

  1. 在街機那套鼓的角度來講, 200bpm 的雙踏完全沒問題.

    "差無來!!" 最後的雙踏是210bpm;
    "一網打盡" 最後也有 145bpm 24分雙踏, 換算就是 218bpm 吧?

    回覆刪除
  2. 說的是呢,電子鼓只要踩下去感應到就可以,真鼓是用齒輪牽動鼓槌,要完全踩下去敲出來的聲音才有力。
    還有就是電子鼓無論怎樣敲出來的音色都可以一樣而且很好聽,敲慣電子鼓的人再回去敲真鼓應該會很慘。(笑)

    回覆刪除
  3. 想玩這個很久了,現在才發現(拖走

    回覆刪除
  4. 有新版本,不過懶得上傳 Orz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MJ大
    可以將檔案重新上傳嗎^^ 感謝~
    W7的作業系統會影響到DTX嗎~?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