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内タカユキ -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

曲目: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
演唱:宮内タカユキ
速度:150
難度:Basic(21) / Advanced(34)


又是小時候的回憶作(笑)。早期馬來西亞的中文片多來自香港,因此從小就看港片長大,受到香港的影響比較多,當初這部片也是用港譯的蒙面超人而非台譯的假面騎士。這是我唯二看的該系列,最先看的是BLACK,也是BLACK RX的前作,想知道他們內容可以看這裡(只有BLACK RX)或者這裡(英文,有兩者詳細圖文介紹)。馬來西亞電視台現正連載響鬼,不過馬來文對話真的讓我提不起興趣去看 Orz

到目前為止一共做了三個不同系列特攝片的歌曲,最早是變形金剛系列的Go Go Power Rangers,然後是宇宙刑事ギャバン。鹹蛋超人應該也算是特攝片,以後再做好了。

本來想把大鼓弄複雜一些,不過跟背景音樂的大鼓聲配起來怪怪的,只好作罷。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