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kle - Grass Stains

曲目:Grass Stains (洞窟物語)
演唱:Tackle
速度:167
難度:Basic(20) / Advanced(40) / Extreme(60)


洞窟物語是Pixel開發的免費PC日文遊戲,雖然畫面看起來是早期的復古風,可劇情、系統、架構做得一點也不馬虎,根據事件完成度還會出現三種結局。有熱心人士把它弄成英文版繁體中文版,讓大家免去不識日文的煩惱。

這首曲子原來叫做On To Grasstown,經由Cave Story Remix Project重新編曲賦予它金屬的味道。

玩過我做的譜面應該都知道我是走實務路線,所以跟Gens在GDAmania發表過的譜面相差甚遠。Extreme難度踏Bass會辛苦一點,剩下的兩個可說是歡樂版。

每次都要煩惱難度數字放多少比較適合,所以這次很乾脆地放整數。(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