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in a Half Shell

曲目:Heroes in a Half Shell (TMNT op)
演唱:???
速度:186
難度:Basic(24) / Advanced(45) / Extreme(56)


這個80年代卡通片勾起我許多回憶,不過我比較熟悉電玩,因為小時候聽不懂英文。FC的忍者龜一代真的超難玩,至今還沒破台;從街機移植到FC的二代我倒破過很多次,到後來就是挑戰一命通關,已經忘了有沒有達成,囧。

原曲鼓點比較單調,所以我把這個版本挪過來,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另外,我找不到這首歌的資料,有人知道主唱是誰嗎?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2/28
    • [Update] Advanced和Basic譜面小變動
    • [Update] 難度調整
    • [Update] 替換部分音色
    • [Update] 重製影片
  • 2008/08/29
    • [Update] BPM是原來兩倍

6 則留言:

  1. OMG! My childhood favorite show!
    THX

    回覆刪除
  2. I like it too. I'm addicted playing this song.

    回覆刪除
  3. 我想知道如果把BPM調到兩倍,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地把音符的間隔也調闊兩倍? 還是要人手去慢慢拉?

    回覆刪除
  4. 要人手慢慢拉,我也希望可以自動化。

    回覆刪除
  5. too bad, the file was removed.. :(

    do u have any mirror?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