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 - American Idiot

曲目:American Idiot
演唱:Green Day
速度:186
難度:Basic(39) / Advanced(48) / Extreme(65)


Green Day是美國龐克樂團,歌名暗指美國總統布什,歌詞也徹底展現他們反戰、反權威、反媒體的精神。

龐克風的歌曲為加強反叛語氣,難免會有fxck等粗俗字眼出現,我找到的有兩個地方已被『嗶--』消音。在eMule被ISP封鎖的情況下,我唯有用搜尋引擎慢慢找,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被我找到『原裝版』。為什麼不從Youtube影片抽出來呢?因為速度不穩啊!同樣的速度開頭跟結尾可以對上,但是中間一下快一下慢,好在專輯版沒有這個問題。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0/09
    • [Update] 譜面更新,重製Advanced譜面
    • [Update] 難度調整 -> Basic(39) / Advanced(48) / Extreme(65)
    • [Update] 重製影片 

2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