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Elfman - The Simpsons Theme

曲目:The Simpsons Theme
演唱:Danny Elfman
速度:120-175
難度:Basic(43) / Advanced(55) / Extreme(62) / 2-Bass(68)


辛普森家庭是個篇數很多的美國動畫片,我沒在追看。

我會想要做這首歌是因為看了VaDrum的影片,他把自己風格的鼓點套用到一些歌曲上去,非常精采。

這首歌的速度非常不穩,幾乎每個小節就要調整一次。上面影片大部分的鼓點已經被我"複製"下來了,你可以享受一下。(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7/26
    • [Update] 補上幾個遺漏了的腳踏
    • [Update] 譜面小小更動
  • 2008/05/29
    • [New] 新增難度 -> Basic(43)
    • [Update] 譜面微調 -> Advanced(55) / Extreme(62)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