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Rangers Orchestra - Go Go Power Rangers

曲目:Go Go Power Rangers
演唱:Power Rangers Orchestra
速度:111-184
難度:Basic(26) / Advanced(47) / Extreme(56)


金剛戰士,小學的時候電視每個禮拜都會播送。我完全聽不懂他們的對話,只是想看他們的戰鬥畫面,還有機器人合體。

兩個難度很相似,Advanced難度把一些腳踏移走,兩次三連音腳踏移到tom上面去,還有就是減少修飾音。譜面只有過門比較困難,其他都是基本打法,所以不弄Basic版了

追加Basic難度,基本上沒有難度。

下面是菲律賓的樂隊Do'Ahou所演奏的Go Go Power Rangers。



DTX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07/26
    • [New] 新增Basic難度 -> Basic(26)
    • [Fix] 修正開始的速度,鼓點比較容易辨識
    • [Update] 譜面更新,主要變動crash的位置
    • [Update] 難度修正 -> Advanced(47) / Extreme(56)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