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D -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曲目: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Slam Dunk op #1)
演唱:BAAD
速度:142
難度:Basic(20) / Advanced(36) / Extreme(59)


20歲以上的人相信都有看過《灌籃高手》這部漫畫,搬上電視後再加上好聽的音樂就讓人覺得熱血沸騰。這首歌的歌名大致意思是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簡單輕快的旋律讓人耳熟能詳,聽了會想再聽。

譜面相當簡單,就不簡化了。

Extreme是一時興起做出來的Remix譜面,給你的腳和左手多一點運動量。(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8/10/22
    • [New] 新增難度 -> Basic(20) / Extreme(59)
    • [Update] 譜面調整
    • [Update] 難度調整 -> Advanced(36)
    • [Update] 重製音樂、影片
  • 2008/05/12
    • [Update] 譜面更新
    • [Update] 修改預覽圖片
    • [Update] 替換畫質更好的影片

8 則留言:

  1. 应该不止20岁以上的人吧。在1993-1994之间这首歌可是日本动漫Fans票选的排行榜蝉联第一的主题曲喔。非常非常的有名气。只不过在1996年被秀斗魔导师NEXT中林原惠的Give a reason给盖了过去。

    除了这首OP以外,灌篮高手的ED1 あなただけを見つめてる(只凝视着你)也是一直铭记于我心中的一首好曲。

    写了这么多,不知道你是否看得懂简体中文,不过在此非常感谢你制作这首名曲。

    回覆刪除
  2. OMG...
    最近把這OP DL了下來
    還想晚點才拿來做...
    結果被你先作出來了XD~

    嘿嘿嘿...
    改天用ED回敬你XD~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簡體沒問題,我是學漢語拼音長大的 :)

    To darks:
    期待你的ed喔~~

    回覆刪除
  4. 嗨,我是来至GDAMania的黒鍵。反复的备考复习让我感到厌倦了,在GDAMania上发现了你的个人网页与发布区便到此一游。简单朴素但十分有条理的网页,赞!

    这首大声说我爱你带回了我中学时期在电视上看着这部动画片的回忆,十分感谢你的制作。不过感觉上011至013行之间好像少了三个Low Tom与Floor Tom的四连击,不过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希望你能够继续制作DTX,并在制作至于找到DTXMania这款游戏的另一番乐趣。加油!

    回覆刪除
  5. To 黒鍵:
    每次到那邊我就會轉過去看影片的灌籃,所以就漏掉了。 (笑)

    謝謝你的支持 :)

    回覆刪除
  6. 這載點失靈,板大還能再上傳嗎??
    還是寄到我信箱kevin3417222@yahoo.com.tw
    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7. 求樓主更新載點,或者可以將'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的譜面寄到我信箱嗎?grandb41592@gamil.com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