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 + J - 思い出は億千万

曲目:思い出は億千万 (Rockman 2)
演唱:Psycho + J
速度:100-180
難度:Basic(30) / Advanced(57) / Extreme(78) / 2-Bass(85)


我最早玩的洛克人遊戲是2代,碰巧就卡在以這首歌為背景音樂的地方,直到現在還沒重玩通關。元祖洛克人出到第8代就沒有續作,改而以洛克人X取代,除了操控方式更多元化,可使用的角色也變多了。

這首曲子經過神人填詞再以吉他表現,又熱血又催淚,百感交集。除了X-Japan版,網路上還可以找到男生破音版、涼宮版、女生版、演奏版等。男生破音版有人做過了,我就改做X-Japan版。

目前釋出的是預覽版(?),你玩過一次就可以知道原因。(笑)

Original是雙踏版,沒事請不要虐待自己。(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2/01
    • [Update] 修正Extreme和2-Bass譜面
    • [Update] 重製Basic和Advanced譜面
    • [Update] 難度調整
    • [Update] 重製音樂和影片
    • [Update] 調整音色
  • 2008/05/12
    • [Update] 難度修正 -> Advanced(72) / Extreme(90)
    • [Fix] 演唱者名稱糾正為Psycho + J
  • 2008/05/02
    • [Update] Original譜面更動
    • [New] 新增三個難度 -> Basic(55) / Advanced(78) / Extreme(99)

4 則留言:

  1. MJ大大你好!我覺得鼓譜面在雙踏且有打hi-hat的那地方(如從1:18秒開始)有點問題!照理說實際打鼓雙踏時,兩隻腳都在踏大鼓,此時打hi-hat時,hi-hat一定是open狀態啊!但您的譜面在hi-hat的指令卻是close指令!這樣會不會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次更新上傳後有發現這個問題,但想到要再重新上傳一次就有點沒力 Orz

    謝謝你的提醒,下次更新時會把它改掉。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