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 Edelman - MacGyver Theme

曲目:MacGyver Theme
演唱:Randy Edelman
速度:144
難度:Basic(36) / Advanced(60) / Extreme(78) / 2-Bass(85)


再次推出Vadrum作品,這是80年代美國電視劇「馬蓋先」的主題曲。影集裡的主角擁有非常豐富的物理及化學知識,跟敵人抗戰時從不帶武器,只用一把瑞士小刀跟周圍環境的道具來解決困難。

這次的譜面以六連音為重點,通常過門一過去,門也跟著關(笑)。Extreme譜面保留了原本的六連音,並把腳的負擔轉嫁到手;Advanced譜面只到四連音,部分鼓點重編;Basic譜面只用到三連音,從這裡開始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