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pSide - Last Fortune

曲目:Last Fortune(PCゲーム"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Venus Embryo-"テーマソング)
演唱:FripSide
速度:134.02
難度:Extreme(44)


PC遊戲"ティンクル☆くるせいだーす -Venus Embryo- "主題曲
神曲。


繼出道作之後第二首FripSide作品。(雖然主音不是同一人)

又適當的簡略了一下,譜面相當簡單。

以FripSide來說這首是比較簡單的一首。我聽過絕大部份的都挺複雜(汗)

UPLOAD完之前的一首就馬上動手做這首,挑戰成功(被打

曲風方面,因FripSide是一個樂隊所以應有盡有啦!

以鋼琴為基調,電子音效果加上強勁的電結他,強勁的節奏,FripSide的拿手好戲。

帶點悲傷感的鋼琴音色再配上演唱者南條愛乃的唱腔,帶給你夢幻的一曲。

順帶一提,這首歌的影片也是很棒的,只是壓縮過了效果就...(總覺得這句對白好耳熟)


DTX 下載: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