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 Not Alone

曲目:Not Alone
演唱:Linkin Park
速度:120
難度:Basic(10) / Advanced(26) / Extreme(32)




日本海嘯和地震已經發生超過一星期,心裡一直想表示些什麼,看到不來恩介紹的透過 Google 直接捐款給日本紅十字會二話不說馬上動手。

這首歌其實是去年海地大地震時的賑災歌曲,聯合公園今年會不會再有賑災歌我不清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賑災 T-Shirt 已經開賣了,一件要價25美金。

不知道是團員理念還是受市場影響,聯合公園的曲風越來越偏向電子音樂,跟早期的新金屬風格差異頗大,讓我有點吃不消。我始終喜歡真實樂器演奏出來的聲音,如果能坐在錄音室近距離看樂團表演更是莫大的享受。



DTX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