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drum Meets Super Mario Bros 3

曲目:Vadrum Meets Super Mario Bros 3
演唱:近藤浩治
速度:100-180
難度:Basic(40) / Advanced(67) / Extreme(88) / 2-Bass(90)


瑪莉歐第三代是1988年出在紅白機的遊戲,與第一代相比多了更多新元素。關卡不再是一直線前進而是在大地圖上選,每張地圖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第二關的沙漠、第四關的巨大島。

瑪莉歐的特色——吃蘑菇長大自然少不了,但第三代的蘑菇是依敲的位置反方向跑,然後水管裡的花也升級成會吐火球,再來變大之後敲蘑菇磚塊出來的是葉子而不是花。玩過前作難免會有先入為主的概念,這些改變還真讓我惱羞了一陣子,哈。

說回來Vadrum補完計劃其實一直都在進行著,只是簡單的都被我做掉了,剩下來都是不太好處理的組曲或古典樂,尤其是古典樂通常沒有跟節拍器跑,bpm就可以抓上半天。現在還是過著天天加班的日子,所以dtx持續慢產。



DTX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