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リスタルキング - 愛をとりもどせ!!

曲目:愛をとりもどせ!! (北斗の拳 op #1)
演唱:クリスタルキング
速度:105-160
難度:Basic(17) / Advanced(34) / Extreme(46)


感覺好像很久沒做短曲了,做個大家熟悉的來輕鬆一下。

北斗の拳是我小學看的漫畫,但那時候比較挑剔,對於線條比較多,畫風看起來有點凌亂的漫畫,如JOJO冒險野郎,會自動啟動防禦機制排除,囧。現在想想,聖闘士星矢好像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沒繼續追看。

自從玩過超任的北斗の拳6,就一直忘不掉主角拳四郎的招牌招式「阿~~~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放幾張圖讓你們看看主角的威能。



拳四郎的信用卡真是太威了,刷卡時放個大決
「阿~~~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刷刷刷刷刷刷)」
「北斗百裂刷」...


刷卡機出現...


然後店員對你說...


以上圖片引用自這裡這裡這裡還有更精采的。

下載:



--------------------------------

更新紀錄

2 則留言:

  1. 可以試試看遠藤正明版的
    鼓點high很多...
    網址貼在旁邊 我不會用語法 (汗

    回覆刪除
  2. 論歌聲我比較喜歡原唱那種中氣十足又乾淨的唱法,再加上是男女合唱,多了一層深度。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