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行寺惠里 - IN MY DREAM

曲目:IN MY DREAM (Brain Powerd op)
演唱:真行寺惠里
速度:88-122
難度:Extreme(56)


即使電腦送修,還是上網咖把它完成的xdfreedam,雖然我倆相隔兩地,我還是能感受到他沸騰的血的熱氣!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5/19
    • [Update] 譜面更新

15 則留言:

  1. 从这个发布,已经可以推算出xdfreedam岁数了。(笑)

    いただきます。

    回覆刪除
  2. 才不是= = 我不過是幾年前看過而已

    回覆刪除
  3. 然後前年玩機戰J的時候也有注意到,就找過一下,看了罷了= =

    回覆刪除
  4. Brain Powerd耶

    話說我很喜歡這部作品 XD

    回覆刪除
  5. 致xfreedam:
    啊,我只是开玩笑罢了,请不要这么认真地打出= =的表情和为自己的实际年龄作辩解。^^ 失言之处在此向您道歉。不过话说回来,你还是我在网上第一个碰到在意自己年龄的人...

    回覆刪除
  6. >>黑鍵

    我說!!你那樣說的話我就接近2X了好不好囧

    >>MJ

    我要沙了你~~

    回覆刪除
  7. 難講啊..
    我現在18


    這部作品是我兩年前買到漫畫全套
    三年前看完動畫全套
    四年前玩阿法2接觸到

    所以我14歲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8. 不過除了玩過機戰的人知道之外似乎知名度不高...

    回覆刪除
  9. 我没玩过机战,是在机缘巧合下碰上的。对于90代的动漫来说,我觉得OP非常的大胆(大胆的名衔现在由Queen's Blade称后),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我是很想把这个DTX放上Youtube,不过因为是TokyoTV的版权动画片,应该会很快被删除吧。

    回覆刪除
  10. 去找了Queen's Blade片頭來看,覺得現在不管什麼類型的動畫片都是這個樣子,常刻意強調女生上圍,只是看露骨的程度到哪裡。

    特別說明:原譜是有影片的,只是礙於尺度所以我拿走了,想要玩有影片的請自行去youtube抓下來轉成dtx用格式,取名為video.avi並放到images目錄內即可。

    回覆刪除
  11. 啊,MJ看的只是Queen's Blade的片头。其实Queen's Blade的内容本身的色情成分已经直逼Hentai动漫的级别了。这可是现在在日本电视上播映的动漫喔。

    去了Youtube查了一查,发现有人上载了整部Brain Powerd的动漫。九个月多了竟然完全没事。看来是时候了...

    高画质的NC(Non-Credit)版本可以在此拿到。
    http://zoome.jp/rei3rei/diary/35

    回覆刪除
  12. 我放上去了。(写这篇回复时还在上传)

    那是我在家玩的版本(不区分Hihat的种类,不玩Floortom,放了壁纸让自己玩时比较爽等等)谱面有两三处小修改,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太在意。剩下的95%完全是两位合力制作的结晶。

    xdfreedam的名字现在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了。(笑)

    希望不会被删除掉。

    回覆刪除
  13. >>黑鍵

    我就是找不到圖...............(嘆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