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ntures - The Pink Panther Theme

曲目:The Pink Panther Theme
演唱:The Ventures
速度:115-134
難度:Basic(14) / Advanced(33) / Extreme(49)


The Ventures從1958年創團至今依然在唱,儘管已經變成銀髮樂團,他們的魅力還是不減當年。鼓手Mel Taylor有一個特點是經常在同一顆鼓上連擊。早期用的鼓組只有四鼓二鈸,鼓組雖然簡單,但是通過敲擊位置、輕重音以及打擊手法(他用傳統握法),他可以把鼓聲弄得很漂亮,把鼓的音色徹底發揮出來。

這首粉紅豹(或稱頑皮豹)主題曲大家多少應該都有聽過,粉紅豹最早出現在電影的片頭片尾,電影名稱就叫做The Pink Panther(幾年前有重拍)。後來因為觀眾對他非常感興趣,就推出了以他為主角的卡通動畫,配上朗朗上口的主題曲,立即風靡全球。

由The Ventures重新詮釋的粉紅豹主題曲將引領你進入時間迴廊,你準備好了嗎?

後記:做了DTX譜面快一年,雖然知道音樂遊戲始終是遊戲,很多手法在遊戲中無法判定,做了這首更深深覺得遊戲真的只是遊戲,真要練鼓還是要玩真鼓。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