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 40 - Knight of the Wind

曲目:Knight of the Wind (Sonic & the Black Knight主題曲)
演唱:Crush 40
速度:170
難度:Basic(18) / Advanced(41) / Extreme(54)


Crush 40是由日籍美國人組成的二人團體,Jun Senoue負責吉他,主唱是Johnny Gioeli。它們為Sega遊戲演唱過不少歌曲,這首《Knight of the Wind》則是目前還未上市的Sega新遊戲--Sonic & the Black Knight的主題曲。

音樂用的是現場錄音,因此音質很多雜音,等OST出來了再替換吧。

下禮拜就是新年了,我要準備回家過年,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09/06/03
    • [New] 新增影片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