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Theater & PSY - Gangnam Wither

曲目:Gangnam Wither
演唱:Dream Theater & PSY
速度:116
難度:Basic(22) / Advanced(33) / Extreme(48) / 2-Bass(49)


Gangnam Style(江南 Style)獨特舞步的 MV 很成功地把全世界捲入一股模仿風潮,Oppa XXX Style 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增長,大家競相模仿其舞步並克制化拍攝成自有風格的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影片看完後的建議清單不時也會有新發現,例如這個 metal cover 個人就非常喜愛。



融合舞步較有趣味性的 drum cover 也有這些:





不過這些都比不過這首融合前衛金屬天團 Dream Theater 的 Gangnam Wither,請容小弟向 remixer Neil McDougall 致敬。



DTX 下載:


--------------------------------

更新紀錄

6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