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tal - Basilisk Mine Field

曲目:Basilisk Mine Field (忍者龍剣伝 Stage 4-2)
演唱:GaMetal
速度:120 -> 160
難度:Basic(23) / Advanced(42) / Extreme(71) / 2-Bass(74)


消沉了一段時間,因為案子時程很趕而讓我感覺壓力很大,很擔心再次進院吊點滴。不過情況卻在前幾天突然好轉--也許是頓悟了,也許是放下了,總之我現在感覺很好,正面能量正不斷湧現,好像再次找回了夢想。

回到正題,NES 的忍者龍剣伝三部曲我玩過二代和三代,只有第二代全破(因為是自己的卡帶)。遊戲裡敵人的位置都有計算過,要不時提防孔明的陷阱,而且只要離開螢幕畫面再倒回去就會重生,不熟悉的話很容易失血過多或掉進洞裡(現在如果不用謝夫羅德大法玩的話我應該會玩到甩手把)。

GaMetal 是專案名稱,其作者是Jonny Death,會玩多種樂器。從專案裡的曲目都是遊戲來看,GaMetal 的 Ga 應該是 Game 的縮寫,Metal 自然是指金屬樂。作者頁面有提供 mp3 下載,喜歡金屬樂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DTX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