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 YYZ

曲目:YYZ
演唱:Rush
速度:100-140
難度:Basic(20) / Advanced(49) / Extreme(65)


我喜歡聽音樂多過聽歌聲,比起歌手賣力地演唱,我更享受樂手的演奏。歌聲對我來說只是音樂的一部分,很多時候並不在意歌詞的內容。我絕對不會說是 Alexey Poblete 太萌引起我的興致。

這首歌的拍子不好抓,前奏聽很久還是抓不到,於是就參考這份來做。好在該網站有提供 gp 檔,用 DTX 與鼓譜的轉換方式直接轉成 dtx 就省事很多。不過做好上傳完畢後才發現之前抓的 500 首英文歌 dtx 包裡有這首,害我浪費好多時間處理同步。



DTX 下載:


--------------------------------

更新紀錄

2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