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哲夫 - Gentle Hearts

曲目:Gentle Hearts
演唱:櫻井哲夫 (feat. Greg Howe & Dennis Chambers)
速度:75
難度:Basic(28) / Advanced(54) / Extreme(62)


聽歌口味已經從Rock, Metal等重節奏的音樂慢慢轉向Jazz, Fusion,老人象徵開始顯現(?)

《Gentle Hearts》也是專輯名稱,所收錄的曲子大部分氣勢非常強悍,這是唯二比較抒情,也比較容易上手的。

Extreme譜面有參考live影片改了很多東西,原曲譜面請玩Advanced。


[DTX] 櫻井哲夫 - Gentle Hearts from maokejackson on Vimeo.

下載:


--------------------------------

更新紀錄

6 則留言:

  1. 我想問一下...我自己做了鼓譜...難度那欄真的是自己決定嗎?有沒有什麼程式能測我做的譜難度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沒有,都是靠大家(DTX MAKER'S)自已各自的感覺去設定的


    也有些誇大了難度,但例子並不多。建議找類似曲風的鼓譜參考一下再設定

    回覆刪除
  3. 如xdfreedam所說,所有難度都是作者自行評估,除非是大型專案才有專人負責。

    回覆刪除
  4. Maoke大大 這首可以在放上來借抓嗎 重灌想再下載來玩 拜託囉@@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