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n Aquarius - Telephone

曲目:Telephone
演唱:As An Aquarius (feat. SEA BryanZ)
速度:122
難度:Basic(18) / Advanced(47) / Extreme(59) / 2-Bass(61)


一直猶豫要做原曲cover還是這首rock cover。雖然原曲鼓打得很精彩,但As An Aquarius的編曲更直接地擊中我的甜蜜點。

其實這首歌還蠻像金屬音樂的,超重的大鼓聲,還有死腔似的嘶吼。

下載:



--------------------------------

更新紀錄

6 則留言: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4bGzWyHbu0

    Maoke Jackson 你能幫我整這首歌的dtx嗎?
    小弟看了很久也不明白怎弄....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2. 非常感謝~~~~~~~~~

    能制作更多的a7x 既 dtx 嗎?

    thx thx~~~~~~~~~~~~~~~

    回覆刪除
  3. 可以做FUNK DRUNM系列的嘛? 這種曲風身體容易跟著搖擺 ^^"

    回覆刪除
  4. 如果有聽到不錯又適合的就會動手,系列作是不太可能啦,現在沒什麼時間。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