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oromen - 粉雪

曲目:粉雪 (1リットルの涙插入曲)
演唱:Remioromen
速度:82
難度:Basic(35) / Advanced(47)


小耿的第二作。

改譜時正好有興致,不小心把自己的風格也弄進來了,囧。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把最近在練的手法(雙點ghost note,不知道正確名稱叫什麼)也加進來增加點難度。



下載:





--------------------------------

更新紀錄

5 則留言:

  1. 小耿

    等我變

    老手 我也要放我的

    歌 上去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新手耶~
    不然你看我前一首MJ合時幫我貼上去的= v =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好感傷阿= =

    回覆刪除
  4. 这首歌很好听啊也很伤感,这个电视剧华语/中文名叫什么?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