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 -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曲目: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化物語 op #4)
演唱:花澤香菜
速度:120
難度:Basic(16) / Advanced(47) / Extreme(63)


最近生了場病,到現在咳嗽還沒好,真長氣。去年好像也是這時候生病,當上班族之後身體就變弱了,學生時期反而很少生病。

開始做DTX之後聽歌的口味就一直在變,從早期的動漫歌一直擴展到金屬、喜哈、爵士等等,當中也包括一些鼓手的cover,就是希望能接觸更多風格來學習不同的音樂。每複製一次別人的打法就多學一點東西,今天這首就套用了很多Tubthumping的技巧,不小心就把輕鬆可愛的輕音樂變成了重音樂,囧。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10/06/18
    • [Fix] 修正Basic沒影片的問題

3 則留言:

  1. 請問大大的提取碼是多少 感謝^^

    回覆刪除
  2. 115的話要註冊加我好友才能下載

    回覆刪除
  3. 天地人(qpj34pk)想多珍惜花澤香菜,寄盼好可愛緣份『花澤香菜好可愛、竹達彩奈好可愛、和氣杏未好可愛』能多多益善:D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