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mbawamba - Tubthumping

曲目:Tubthumping (World Cup 98)
演唱:Chumbawamba
速度:104
難度:Basic(27) / Advanced(49) / Extreme(80) / 2-Bass(81)


Cobus最新的cover,我中學時代很熱門的歌,電玩FIFA 98的插曲,DDR 2nd Mix亦有收錄。

足球是馬來西亞很普遍的休閒娛樂,這項娛樂每到英超聯賽就會更加熱門,mamak檔(24小時的茶檔)也會聚集很多人看球賽,尤其是有曼聯隊的賽程。我中學住的校舍到了就寢時間通往底層的門就會上鎖,有些宿舍生為了追球賽半夜偷偷爬下樓看電視,瘋狂程度可以連生命也不顧(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次鼓聲用了很多Yamaha Motif音效檔,聲音比以往真很多,特別是tom tom我好喜歡,請大家盡情享受。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