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o - The Secrets of Sosetsuken

曲目:The Secrets of Sosetsuken (Double Dragon Mission 1)
演唱:sixto
速度:168
難度:Basic(23) / Advanced(44) / Extreme(56) / 2-Bass(58)


雙截龍,80年代的橫向格鬥遊戲。玩法簡單,只要把一路上出現的敵人打倒就可以過關,不像益智遊戲需要動腦筋,因此那年代的小男生幾乎都會玩。如果主角只是一般的出拳踢腿還不足以吸引人,所以遊戲裡就加入各種招式,只要玩家抓準時機輸入指令就可以使出。除了第一代要累積點數換取招式之外,二三代就不再限制使用。

我家的任天堂主機既不是日式的紅白機也不是美式大大台的灰機,形狀比較接近紅百機但外殼是灰色的,手把還多了兩顆turbo按紐,我想應該是翻版的吧。也多虧這兩顆按鈕,我可以輕易使出第二代的膝踢和上勾拳,難怪以前玩的時候覺得沒什麼難度,囧。

這首熱血的音樂有喚起你的童年回憶嗎?你還記得是出自哪個場景嗎?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