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葉(つきのわ) / kaichi - マリオネットシンドローム

曲目:マリオネットシンドローム
演唱:月葉(つきのわ) / kaichi
速度:145
難度:Basic(21) / Advanced(47) / Extreme(65)


難得出現一首能牽動我情緒,讓我幾乎崩潰的歌。每到吉他飆高音的地方眼淚就不受控制地狂瀉,好像在控訴自己的無力。

原曲是用VOCALOID合成語音編輯而成,使用角色是初音未來。語音合成的好處是可以讓曲子搭配歌詞模擬人唱歌,但不管合成得多好,始終是機器人的聲音,沒有感情。

譜面摻雜了一些私人感情,大家玩玩看,看能不能感受到我當時的情緒。



下載:



--------------------------------

更新紀錄

5 則留言:

  1. MJ对于MIKU的LIVE演唱会可有所闻? 相当不错喔。

    http://www.sankakucomplex.com/2010/03/12/mikus-day-live-spectacular/ (NSFW)

    回覆刪除
  2. 我不曉得呢,回去再聽聽看。

    回覆刪除
  3. 全部影片被刪除了,沒看到...

    回覆刪除
  4. 哇 四個載點都沒了 能麻煩MJ大重傳嗎 這首我非常喜歡可惜電腦爆掉沒資料了T口T

    回覆刪除
  5. 大部分的還能透過第一個連結下載 剩下的三個都不能用了(115沒帳號啊~)
    剩下的一些是連sendspace空間都爆掉了orz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