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 Girlfriend

曲目:Girlfriend
演唱:Avril Lavigne
速度:164
難度:Basic(23) / Advanced(54) / Extreme(69)


2008年艾薇兒到亞洲來開巡迴演唱會時,馬來西亞的場次正好碰上獨立51週年(8月31日)前夕。本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卻被某些思想保守的人以艾薇兒的舞台動作太性感,不符國情為由拒絕她登台開唱。這不是第一次歌手被拒開唱,更早以前碧昂絲與克莉絲汀也被不同理由拒絕來馬來西亞開唱。慶幸的是經過一陣社會評論,演唱會得以如期舉行,不至讓歌迷失望。

話說這辣妹在MV裡一人分飾三角--乖乖女、黑髮女和龐克女,對黑色長髮女生沒抵抗力的我,可以喊play one嗎?(羞)

譜面是參考這段cover修改而成,頗具挑戰性。(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