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drum Vs Tenacious D

曲目:Vadrum Vs Tenacious D
演唱:Tenacious D
速度:170
難度:Basic(23) / Advanced(50) / Extreme(71) / 2-Bass(73)


為了做這首,特地找了電影來看。Tenacious D是實際存在的樂團,團員就是電影裡兩位很有喜感的男主角,Jack Black和Kyle Gass。

原歌名是Classico,是由莫札特第13號小夜曲(Eine Kleine Nachtmusik)所改編而成。配上木吉他和白爛的歌詞後,把古典樂變成很歡樂的搖滾樂 XD

鼓聲大部分沿用上一部作品,沒有麻煩的變速,又是短曲,做起來挺順利的。

Vadrum系列中,這首算簡單的吧,只是Extreme譜面有大鼓反拍要比較小心。

下載:



--------------------------------

更新紀錄

1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