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志穂子 - Reach Out To The Truth

曲目:Reach Out To The Truth (Persona 4 First Battle)
演唱:平田志穂子
速度:170
難度:Basic(19) / Advanced(43) / Extreme(65)


早前abc委託製作,你還在嗎?(用力招手)

這是Persona 4的第一戰鬥音樂,沒錯,有人唱的戰鬥音樂,玩遊戲這麼久還是頭一次見過,囧。

由於鼓點從頭到尾都是同樣的節奏,所以本人手養在幾個地方加油添醋,後面重複的部份就把它砍掉。

說些題外話,之所以做三種難度除了是讓大家可以從簡單的開始玩,熟悉音樂後再挑戰高難度之外,自己也可以重新檢視做好的譜。簡化時除了要把鼓點減少,還要把重點音抓出來,當鼓點一變少就很容易聽出有沒有放對位置,其實這才是我堅持做三種難度的原因啦。(被打)

下載:



--------------------------------

更新紀錄

4 則留言:

  1. mj兄,太感謝了!
    其天我差不多每天都來這一次,但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好,
    所以一直都沒有發言...
    但想不到mj兄還沒有忘記我,真的有點感動

    最近在網上找到一個有很多dtx的網(195首),

    http://www.filebank.co.jp/login/login.html?gname=dtxmania1&gfname=allup&stype=0
    密碼是:milreaf

    聽說只post到26日,希望有大家想要的歌

    最後,如可mj兄有興趣,
    可以幫忙作超重神的兩首主題曲嗎?
    名字是"嘆きのロザリオ"和"紅ノ牙"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可以的話請放上作者的網站。

    最近比較想做西洋樂曲,那兩首就抱歉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的網站:
    http://www.hamq.jp/i.cfm?i=milreafdtx&s=9234

    很期待mj兄的西洋樂曲(笑)

    回覆刪除
  4. 噢,原來是這個,以前逛過一直找不到下載link。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