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y the Bully - Army of Love

曲目:Army of Love
演唱:Bury the Bully
速度:210
難度:Basic(20) / Advanced(45) / Extreme(62)


節奏明快,旋律動聽,歌詞優美(?),鼓譜又high,雖然玩了會中魔咒停不下來,但這咒我願挨。(被打)

這首歌最先是從這影片聽到,那是個類似Guitar Hero的線上遊戲,叫做JamLegend某人稱之為果醬 XD)。既然是線上遊戲,當然就可以跟其他玩家互動:PK挑戰、留言、分享自己做的譜,還可以跟目前很紅的facebook連結……

不小心又把話題扯遠了 Orz

譜面是由二連音和三連音交替貫穿組成,剛開始玩會覺得有點難,抓到感覺後就很好上手。這麼好聽的歌,當然要玩到會為止啊~斯~(洗腦ing)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