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杉久美子 - ドラえもんの歌

曲目:ドラえもんの歌 (Doraemon op)
演唱:大杉久美子
速度:121
難度:Basic(11) / Advanced(29) / Extreme(55) / Miracle(74)


前天(9月3號)是小叮噹-103歲生日,plurk河道上都是小叮噹的祝福,每到特定節日就會換圖示的Google也用圖示提醒大家。



雖然小叮噹已被正名為哆啦A夢,但無論名稱怎樣改,我還是叫他小叮噹,童年的記憶不能隨意抹滅。

在現實社會裡,人們要不斷挑戰各種誘因。看完下面這段由朱學恆所上傳的小叮噹同人結局,你,還記得小時候對朋友,或是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好了,感性時間結束,回歸正題。

我在網上找到四段影片,所以硬是湊出四個譜面。Miracle簡單說就是謎樣譜面,僅給想自找麻煩(?)的玩家使用,一般人不要輕易嘗試。(笑)



下載:






--------------------------------

更新紀錄

4 則留言:

  1. 感人!!!
    實在太感人啦!!!
    我都哭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沒哭的人大概對小叮噹沒感情。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讚,剛剛在YOUTUBE連到你的影片,後來才找到這裡

    可以請問一下你都用哪一種鼓??

    另外想問你一下,吉他英雄的鼓可以玩嗎?
    類似這種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11090510525795

    回覆刪除
  4. 原則上只要敲下去電腦能夠收到訊號就可以玩。但是Rock Band鼓組只有四鼓二鈸,所以要去設定把HH Group設成HH-3,FT Group設成FT-1,CY Group設成CY-1。

    我要等搬家後才買鼓,現在住公寓房間很小放不下,而且怕會吵到樓下。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