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drum Meets Super Mario Bros

曲目:Vadrum Meets Super Mario Bros
演唱:近藤浩治
速度:200-300
難度:Basic(42) / Advanced(66) / Extreme(90) / 2-Bass(92)


如果有人有任天堂遊戲機(小時候我們稱之為小天才)而沒玩過超級瑪俐歐的話,那他的童年真的白過了。話說當初我家剛入手這遊戲時(其實是110合1卡帶),無論是堂哥堂姐或堂弟堂妹都搶著玩。家鄉是個小鎮,當時沒有電玩雜誌,更沒有網路,一些小秘笈如下水道關卡跑最上面過可以跳關、踩烏龜無限加命、地板上只有一格間距的洞用跑的可以直接衝過去等可以被發現想想也真神奇。

這首Vadrum重新編排過的瑪俐歐組曲是我做過最具挑戰性的,除了音樂和音效多達16個,其中兩段loop還要自己用軟體編。音樂課自小學畢業後就沒上了,抓音調只好土法煉鋼一個音一個音來試(最後還抓錯,成品比下面影片高八度音)。鼓點在簡化上也頗具挑戰性,很多地方都要重編才能讓鼓聲搭配上音樂,不再是用消消樂的方式。

看到速度有沒有嚇著,有個300bpm的四連音等著你喔。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10/12/20
    • [New] 新增影片
    • [Update] 替換音色
    • [Update] 譜面更新
    • [Update] 難度調整

2 則留言:

  1. 這首在太鼓就算是鬼级也不會很難
    怎麼到DTX就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2. 不同編曲風格就有不同難度,Vadrum是走重金屬路線,所以譜面有很多roll和雙踏。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