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 Leppard - Love Bites

曲目:Love Bites
演唱:Def Leppard
速度:130
難度:Basic(13) / Advanced(30) / Extreme(43)


用了接近一年半的時間終於完成100個DTX作品(狀態顯示為放煙火慶祝),雖然一些早期作品以現今角度來看有點粗製濫造的感覺,但這也表示功力有在進步。

說起打爵士鼓的動機,是從高三收到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開始,那是一對鼓棒,上面有鼓手Rick Allen的簽名。這個簽名一直到我大學第三年才知道是誰,但讓我驚訝的不是鼓手的簽名,而是這位鼓手只有一隻手!他的左手臂在1984年的聖誕夜因為車禍意外而不得不切除,那時他只有21歲時。你也許很難想像單手的人要怎樣打鼓,但他做到了!藉由電子鼓的幫助,他開始練習用腳代替手,你可以看看這段影片了解他如何操作。(某些地區要掛proxy才看得到)

這首歌收錄於「Hysteria」專輯裡,當時一推出即拿下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名,不但歌聲一流,各種樂器間的共鳴更是叫人聽出耳油,保證聽過一次絕對不會忘記。

下載:



--------------------------------

更新紀錄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