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Amania 2nd Mix

GDAmania 1st Mix之後GDAmania又發起第二個大型DTX計畫,目的跟上回一樣是讓大家能玩到各種不同曲風的音樂。

活動名稱:GDAmania 2nd Mix
網址:http://www.gdamania.net/forum/viewforum.php?f=22
如果你有想玩的歌曲,這是個機會!先到論壇註冊一個帳號,接著到上面的活動網址推薦你的歌,再附上歌手名字或團名還有youtube連結(如果有),一種曲風一人只能推薦最多兩首。推薦時間(到8月11號)結束後會進行為期一個星期的投票,表決通過的歌才會收錄進GDAmania 2nd Mix。

除此之外,當然還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與DTX製作,雖然這條路前不久才受到衝擊,但我又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現在不做更待何時呢?

6 則留言:

  1. 一人兩首太少了= =

    回覆刪除
  2. 這不是個人Mix啊,所以一個人兩首蠻合理的。
    想投多一點的話八種曲風各兩首加起來就有十六首了。

    回覆刪除
  3. 我叫076好了
    因為我都沒註冊所以只能用匿名

    整個網頁都是英文......
    看了有點花0.0

    回覆刪除
  4. 板主 我想問下你有冇DTX既結他歌 我搵左好耐都搵唔到啊

    回覆刪除
  5. 這篇文章裡介紹的幾個網站有些有吉他譜,Haiyabusa的部落格也有幾個。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