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rain - 8AM

曲目:8AM (はじめの一歩 New Challenger ed)
演唱:coldrain
速度:134
難度:Basic(20) / Advanced(44) / Extreme(56) / 2-Bass(56)


兩個月前LIN委託製作的,拖到現在有點不好意思。(汗)

本來只打算做短曲,但覺得1分鐘太短,兩個段落各30秒玩得不夠盡興,加上完整版有個段落我覺得鼓聲很好聽(雖然鼓聲配得不是很好),就決定改做完整版。

第一神拳以前有追看漫畫,有段時間停看漫畫之後就沒繼續追,已經忘了看到哪個環節,囧。

譜面跟影片有些出入,有個段落是屬於Advanced譜面的。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11/05/23
    • [New] 原 Extreme 譜面分成 Extreme 和 2-Bass
    • [Update] 譜面、難度調整
    • [Update] 重製音樂、影片

4 則留言:

  1. CRASH的聲音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Crash最能表現出歌曲的強勁,我超愛的。

    回覆刪除
  3. 第一神拳的动画很好看的,主题曲也很好听,有空可以看一看 :].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喜歡看漫畫,快慢可以自己掌控 :p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