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 Smooth Criminal

曲目:Smooth Criminal
演唱:Michael Jackson
速度:118
難度:Basic(29) / Advanced(61) / Extreme(84)


Michael Jackson不但是流行歌王,還是舞蹈的創新者。現在的機械舞、太空步、現代舞等舞步都是Michael Jackson所創作,世界各地模仿的他的人多不勝數。其中對令人震撼的是他獨創並享有專利的人體45度傾斜,違反了一般人們認知的物理現象。現在這已經不是秘密了,這裡就可以參考其原理。

《Smooth Criminal》收錄在專輯《Bad》裡,他在MTV裡展現了上述各種舞步。有玩過Sega MD上的遊戲《Moonwalker》應該都對第一關有印象,其場景正是MTV裡的酒館。不但如此,其中一幕把錢由遠處拋進唱片機的鏡頭還被周星馳用在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

Michael Jackson的歌迷遍佈世界各地,在他過世不久馬上就有人發起街頭快閃行動向他致敬,台灣也將於明天(7月19日)下午5點在國父紀念館、6點在華納威秀進行同樣的快閃活動,要參與的人趕快練好舞步一起向Michael Jackson致敬。

下載:



--------------------------------

更新紀錄

4 則留言:

  1. Moonwalker 有几个版本我都有玩过,音乐又好听又好玩。

    他在伦敦的告别演唱会会很精彩(请看This Is It,我连他的正版专辑都买了).......

    可惜一场都没有办成他就过世了(后来据说是谋杀),留下了永远的遗憾......

    回覆刪除
  2. This Is It我還沒看... CD不知道多少錢?

    那陣子新聞很亂,連他還沒死的消息都有...

    不管怎樣,他離開已經是事實,就讓他留下的遺憾永藏歌迷心裡,不時緬懷。

    回覆刪除
  3. CD嘛一个是马币七十几(我买了这个)一个好象是五十几,只有一首新歌就是This Is It,其他的就是旧专辑的名曲包括Smooth Criminal排成演唱会的次序。我只买了这一张专辑,其他的我二哥都有...

    没死的消息倒没听说过...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