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XMania官方網站關閉了!!

今天中午進去DTXMania官方網站時發現首頁只有簡單的幾個字,而且上排的按鈕只剩下首頁和作者的blog可以按。



於是馬上去作者的blog查看,第一篇就說明關閉的原因。



根據Google翻譯所翻出來的結果,文章大意是說他收到某方信函的壓力(K社?還是唱片業者?),於是選擇在這個夏天關閉網站。

其實昨天日本代理公開板就已經進不去,我本來想是不是他們把海外IP封了,哪知道今天DTXMania官方網站也關了……

日本兩大指標網站關閉之後DTX這條路要如何發展下去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只能保持低調,見機行事。

3 則留言:

  1. 會是k社嗎?若是的話GDAMania應該也不會沒事吧?感覺另有隱情。

    回覆刪除
  2. GDAMania那邊正熱烈討論著,我在想那個DTX搜尋引擎會不會是幫兇之一……想把裡面的網址清掉一些。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