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 Billie Jean

曲目:Billie Jean
演唱:Michael Jackson
速度:117
難度:Basic(17) / Advanced(43) / Extreme(66) / 2-Bass(67)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今年50歲,曾動過三次整容手術(因表演時弄傷,其中兩次整鼻,一次植皮),再加上20歲即罹患的「白癜風」症,使得他容貌越來越難看而不得不靠化妝來遮掩皮膚上一塊塊越來越明顯的白斑。

人紅是非多,他就經歷過不少無謂的官司,最嚴重的莫過於兒童性侵案,至今仍有很多人以此調侃他,認為他有戀童癖。幾年前我玩美國線上遊戲RuneScape時名字放我的暱稱,就不時有人把我當Michael Jackson,叫我表演月球漫步就算了,有些明顯對他有偏見的人就會開始亂叫,叫小孩子不要接近我。

遺憾的是,他沒辦法在他有生之年洗刷不白之冤……2009年6月25日成了Michael Jackson的忌日,全世界的麥克粉絲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譜面用的是這位仁兄的cover版,他還有cover另一首Smooth Criminal也很精采,有機會來挑戰看看。



下載:






--------------------------------

更新紀錄
  • 2010/06/26
    • [New] 新增2-Bass譜面
    • [Update] 調整譜面和難度
    • [Update] 稍微降低鼓聲音量

2 則留言:

  1. 請問DTX 的遊戲載點在哪阿??
    都找不到
    找到後要怎用??

    回覆刪除
  2. 遊戲譜的載點就在影片下方,我想你要問的是遊戲主程式吧。
    請看這篇還有這篇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