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克四 / 鄒承恩 - Perfect Stranger

曲目:Perfect Stranger (痞子英雄片尾曲)
演唱:痞克四 / 鄒承恩
速度:100
難度:Basic(19) / Advanced(52) / Extreme(68)


基本上我是不看連續劇的,但某天看電視轉到公視台正播著《痞子英雄》,本來只是想隨便看看打發時間,但一不小心就把他看完了,囧。

這首歌的曲風走向跟《My Bed》有點相似,但不是走搖滾路線,而且打法更難了些。本以為一分半鐘的片尾曲可以很快做好,沒想到鼓點那麼複雜,總數不到40個小節的歌做起來比某些長曲還要花更多時間。無論如何,這些都是值得的。

下載:




--------------------------------

更新紀錄

2 則留言:

  1. 這是怎樣?一人做頭一人做尾?XD
    http://blog.xuite.net/haiyabusa/haiyabusa/24814073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