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 DTXCreator 的啟動速度

為了慶祝推銷 DTXCreator 成功,這裡教大家如何加快 DTXCreator 的啟動速度。(文章源自 DTXMania 官方 Q&A


首先請下載以下工具:
軟體名稱:.NET R-Tune
下載網址:http://software.hi-gain.org/software/netrtune/index.html

載點如下圖所示:


下載下來的是一個 exe 執行檔,點兩下啟動安裝程序:


基本上就是一路「下一步」到底的 Windows 安裝檔特色,中間亂碼的地方不用理他。

安裝好之後可以在程式集找到它:


第一次啟動時先點「Change」旁邊的小箭頭,選「2.0」:


標題會變成[.NET Framework 2.0],之後按「Add」:


選擇 DTXCreator 的執行檔:


加速成功:


成功後 DTXCreator 會出現在清單裡:


我試過之後真的有變快,DTXMania 068 以上版本也可以如法炮製。

再強調一次,這只是加快啟動速度,運行過程中並不會有加速效果。

5 則留言:

  1. 成功推销的对象,该不会是我吧...

    期待着Macross7剩下DTX作品的推出!

    回覆刪除
  2. 被發現了...(逃)
    開個玩笑,請不要介意 :p

    回覆刪除
  3. MJ也算我一份了吧= =

    回覆刪除
  4. 當然把你也算進去了,所有用DTXCreator的都算。
    (沒在用的也不會看這篇吧)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