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ヒロノブ - 光のWILL POWER

曲目:光のWILL POWER (Dragon Ball Z Trunks Theme)
演唱:影山ヒロノブ
速度:152
難度:Basic(25) / Advanced(43) / Extreme(68) / 2-Bass(74)


七龍珠特南克斯的主題曲,是少數會讓我激動得噴淚的歌。

high歌的譜面歡樂些是理所當然的吧,所以譜面加了很多過門。除了過門,鈸也加入很多切分音,請安心小心使用。(笑)

這篇譜算是過門大雜彙,自己編了幾個,腦袋空了之後就把以前用過或聽過的硬湊進來,所以有些地方聽起來怪怪的。基本上我做譜是儘量採用原譜,只是這首歌好像是用midi編曲,鼓除了過門幾乎沒有變化,高潮時也沒有跟著high起來,簡單一句就是玩起來不爽,因此自己加油添醋生成了這個譜面(我承認當中自high成分很高)。

p/s 難度標示有詐欺的成分(炸)



下載:



--------------------------------

更新紀錄

3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