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rown - I Feel Good

曲目:I Feel Good
演唱:James Brown
速度:122-165
難度:Basic(20) / Advanced(27) / Extreme(41)


James Brown是在音樂史上有著重大影響的美國黑人,大家非常熟悉的Michael Jackson就從他身上吸收了很多元素,好比月球漫步、尖叫、玩弄麥克風架等。

被譽為靈魂樂教父(Godfather of Soul)的他,不但是把節奏藍調(R&B)推展到靈魂樂(Soul)的推手,後來更進一步加強靈魂樂的節奏,形成了放克(Funk)。在後期,他的作品更被許多饒舌歌手取樣,使得饒舌(Rap)、嘻哈樂(Hip-Hop)、迪斯可(Disco)等重視節奏的音樂都受到影響。

這首是「James Brown - 20 All Time Greatest Hits」專輯裡的歌,比較慢,應該是大家比較熟悉的版本。下次再找一首更快、節奏感更強更Funky的曲子做來玩。

影片又被Youtube擋下了,這次就不提供預覽。

下載:



--------------------------------

更新紀錄

2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