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er Mehndi - Tunak Tunak Tun

曲目:Tunak Tunak Tun
演唱:Daler Mehndi
速度:150
難度:Extreme(57)


台灣一度很紅的歌曲,歌詞經由網友「巧手」翻譯成中文,變成洗腦歌。曾有人去新加坡旅遊時到了印度街想買這首歌的專輯,一時想不起歌名就唱起「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大大大」,然後他就買到了。(炸)

這是另一款打鼓幾Doogi Doogi的官方譜面,由INDZHOU改為DTX。



--------------------------------

更新紀錄

8 則留言:

  1. 一時想不起歌名就唱起「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大大大」,然後他就買到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请问有所提到中文填充版的连接吗? 我想看看。 ;)

    回覆刪除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z2c7YKEg0

    小心吐血(笑)

    回覆刪除
  4. 哈哈,虽然英语填词版还蛮多的,这个实在是让我笑到不行。:)

    突然有股想要把这个延长,做成完整版的冲动。 (笑)

    回覆刪除
  5. 儘管放手做,我會期待的。(笑)
    對了,我先預定《小白竜》,嘻嘻。

    回覆刪除
  6. 真的做出来了!(笑)谱面我加了小小的修饰。

    http://www.mediafire.com/?umdjkemwt4n

    MV对这首歌非常重要,所以AVI的份量也当然加重了。:)

    072-080那段我并没有很好的鼓音,听起来相当刺耳。MJ如果有更接近原音的鼓音,请务必修改。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