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Force - 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曲目: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演唱:DragonForce
速度:170-200
難度:Basic(31) / Advanced(63) / Extreme(95) / 2-Bass(99)


我又手養自找麻煩了,找了首超長的歌來虐待自己。

Drummania V6將收錄這首歌,估計應該不會有長曲,即使有也不會到7分鐘那麼長,嘿嘿。官方難度為Basic(25) / Advanced(56) / Extreme(92),按照K社的習慣,長曲的難度都會標得比較高,所以我向上修正了一些,至於難度是否符合就留給各位去試試。

歌曲有段我覺得很難的變速,是在連續四連音過門後速度從200突然間掉到170。不要小看這30bpm的落差,如果沒有事先知道節奏很容易被打亂。

這次影片改放在niconico,因為Youtube剛上傳好馬上就被WMG擋了,連同這首已經是第五首,而且五首都是英文歌!看來以後只能用Youtube上傳日文歌曲。



下載:






--------------------------------

更新紀錄

8 則留言:

  1. 啊,我发现您在JINNAI那上载了。:P 日本国外的IP不会遭到抵制吗?

    回覆刪除
  2. 有限制IP嗎?我不太清楚呢。
    因為看到Meow有發表一篇所以也跟風試放。

    回覆刪除
  3. "I will consider UP use of those other than a Japanese as prohibition."

    发布区上头不是写了这句话吗?我改天也去上载试试。 :)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我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逃)

    回覆刪除
  5. 非常感谢你这么迅速的做好v6的DTX!

    回覆刪除
  6. 哪裡 ^^

    不過我沒玩過官方版,譜面應該差很多。

    回覆刪除
  7. 愛聽歌但沒本事的XD2009年4月20日 下午7:58

    非常的謝謝你!! (路過的)

    回覆刪除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