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島真理 - 小白竜

曲目:小白竜 (Macross)
演唱:飯島真理
速度:144-150
難度:Basic(17) / Advanced(33) / Extreme(48)


你還記得一個紅白機的遊戲,start鍵按下去後一個穿旗袍的小女生跳著走到畫面中間敲鑼,宣告遊戲正式開始。遊戲目的是進入要塞內部破壞核心,途中要忙著東躲西躲閃避敵機和子彈,還有三種型態可以改變來應付不同戰場。

有印象的人請聽聽看這首歌,是不是很懷念呢?

敲鑼小女生想當然爾是女主角林明美,三種型態也是依照動畫原有的機體設定--飛機、機器人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半飛機半機器人型態。印象中這遊戲好像沒有結局,就是太空戰 → 要塞內部 → 爆破一直無限循環。

下載:



--------------------------------

更新紀錄

2 則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