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吉他爵士鼓大賽

想買電子鼓又苦無摳摳的台灣朋友注意了,四月份有場比賽的獎品是YAMAHA電子鼓,重點是比賽採用DTXMania來評分!看到這邊是不是心動了呢?快乘還有名額時趕快報名,我想報可是又不能報啊!

以下文章轉載自敦煌樂器


電吉他PK大賽
主旨:提倡吉他手趣味聯誼
辦法:每場16人兩位一組PK賽自行選定網路上公佈的6首伴奏音樂中的任一首.由現場來賓掌聲論輸贏.輸的即贈EH電吉他弦一套.最後勝出者由敦煌提供EH效果器一只.預計辦三場(一天一場),現場提供吉他以及一顆破音效果器!歡迎自備吉他。網路事先報名額滿為止.現場有缺席者.現場報名遞補.PK伴奏音樂事先公佈於網路上供參賽者先行練習
YAMAHA電子鼓PK大賽
時間:四月3.4.5三天
地點:墾丁燈塔春天吶喊會場
主旨:以娛樂的方式讓更多人來參與認識體驗電子鼓
報名:以預先網路報名.額滿為止缺席者以現場報名遞補
辦法:以YAMAHA電子鼓搭配軟體 演出
以積分高低分勝負.每天一場約12-15人凡上台參賽者都可獲贈T恤一件.
每天積分最高者可獲得較大獎.三天積分最高總冠軍贈YAMAHA電子鼓一
現場展示一套並提供來賓體驗試打
電子鼓範例畫面:
此軟體在每次打擊演奏完畢後,會有準確度的評分!比賽的成績也就取決於該分數的高低!!歌曲會由敦煌人員於是前找出難度以及歌曲長度都比較雷同的歌曲以供比賽使用以示公正!!

0 留言:

發佈留言

DTXMania 和 DTXCreator 的問題請看新手指南